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感謝辛苦的小篇 希望可以看到我這幾個月來的努力 ==校外男徵女== 176/72/27y 台北人 目前單身 外表中上 乾淨 個性樂觀健談善於傾聽~如果妳有任何煩惱或壓力~都可以跟我說說 無任何不良嗜好 適合帶領害羞的妳 平常有在打球及各種運動 身材不會太差~如果妳也是喜歡運動的女生那真是太棒了~ 另外我是一個喜歡吃甜點的男生~如果妳有興趣我們可以一起吃個好吃的下午茶 聊聊天讓彼此熟悉放鬆~我也很喜歡開車到處去玩及看午夜場的電影~如果願意我們 還可以一起去旅遊~是妳空閒時間的好夥伴~當然如果妳想要彼此不要太親近我也OK~絕對配合~ 個人性的需求還蠻大的~喜歡與床伴互相研究彼此的敏感地帶~也很樂於幫女生做任何 前戲(喜歡看著你舒服的表情)~床上比較霸道一點~如果妳喜歡被男生強硬對待的話~那 你會有段不錯的體驗~在辦事的過程中會帶套~且尊重女伴~如果妳覺得不舒服要大聲 說出來~覺得舒服得話也記得叫出來~辦完事如果妳想要個擁抱的話那就選我吧~ 來信請附上照片及聯絡方式(Line or wechat) 我都會妳回覆的~謝謝~ 希望可以在這找到一個身體上契合的固定床伴 b8n7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