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179/81/23yr 正在當兵快退伍啦 目前單身 還沒有過床伴 若是妳也是新手歡迎一起研究 想找個好聊、開朗、欲望強的女孩 如果不介意 也可以當當假情侶 一起牽牽小手出門看電影 看夜景 也可以一起嘗試MTV的刺激 我的配合度很高~ 大學打過籃球隊,平常也有跑步、重訓 有一點小肚肚 如果你也喜歡小肚肚那我應該是你的菜~ 個性滿好聊的 交朋友有話直說 不喜歡說謊 希望妳在我面前能夠大方做自己 不用太害羞 滿注重女生感受的 會很投入前戲或者結束後的餘溫 希望妳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服務 讓我們一起到達頂點 我們可以先聊聊 吃吃飯 看電影 並不那麼急 歡迎放鬆的約一個 不喜歡直接說我也不會繼續煩 期待妳的來信 3i2o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