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投了幾個月沒成功希望可以被小編選中>"< 外校男徵中部以南女 177cm/75kg/25Y,顏值與體格水準之上,保持運動習慣,有胸肌、厚實的手臂,深邃大眼 衛生良好,無任何不良嗜好~ 非常注重隱私 單身中,個性部分很隨和什麼都可以聊不會讓你尷尬 興趣有看電影,韓劇,健身,聽音樂,旅遊,做菜... 我興趣多,應該很容易遇到相同的興趣,所以話題不用怕沒有 我也是能動能靜的人,如果你是那種純粹是要閃電戰就閃人的女孩子或是徵求成期固定關係 不妨也可以考慮我,我很全面的哦~~ 第一次約想先聊天、約會都可以,有感情一點女生也會比較享受 我喜歡注重女生的感覺,彼此回饋,所以前戲會很投入的去做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固定的床伴,不排除任何發展的可能性,順其自然吧 就不廢話太多了,如果妳也對我稍微有興趣 來信先交換真相然後聊看看,反正換真相不用錢? 自認內在外在部分都不錯,希望能徵求長期對象成為彼此的幸運兒>"< 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快來信:4um09@boun.cr 最後,感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