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桃園新北165/58/19y 非常喜歡運動,平時除了練球(籃球)就是上健身房,別人說我胸肌蠻大的哈哈,常被說帥跟可愛,顏值至少算中上,不抽煙(已戒,要我抽也可以啦哈哈)不吃檳榔偶爾喝酒,然後愛乾淨,個性溫柔但有時霸道,可是重視女生感覺,不暈不黏,除了約之外希望注重彼此隱私尊重對方,我能盡量配合女生需求,我不是處男 有經驗,想要前戲或是想要直接來都可以,一定能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但沒約過,希望能找個穩定的對象,如果對我有興趣就寄信給我吧,附上至少1.2張臉照,然後一些基本的身材資料就可以囉:)年齡跟身材都不是很在意,大家能開心相處最重要,希望能遇到合得來的女孩然後我們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囉 q2tq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