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感謝辛苦付出的小編!上次被沒有被po出來,有點小失落,但是我還是相信小編是大愛的,希望這次可以被選中。 外國男徵女 20Y/180/58 如果說顏值的話,我想我應該有7/10(中上)?身高至少有一米八二.,個性開朗,笑起來很陽光.我喜歡吃喝玩樂還有旅行,目前已經去了10++國家。可以聊到天南地北(我是個很好的聽眾)。身材精瘦,但是我有健身的習慣(有小肌肉呵呵),沒肚腩,但腹肌不明顯,如果對肌肉很執著的,真能說抱歉了,但目前在努力增肌希望不會讓你失望。對年齡方面沒有強求,歡迎大姐姐指教。我的要求沒有很高,你不要太差,順眼就好,身高-體重超過100就行了。 希望12月能與你見個面(想找固定床伴的也只能說抱歉了)。我不煙也沒吃過檳榔:)。當然我們可以先做朋友,期待與你分享生活的點滴。另外經驗真的不多,等待某人來開發,想找可以找到一個投緣的人。 不知道在另一方的你,又會是怎樣的呢? len1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