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謝謝版大 將產品說明書推廣至此 感謝感謝再感謝 本產品僅限"女性"購買 產品使用說明書 ------------------------------------------------------------------------------------ 產品名稱:東亞男人 生產年份:1992/11 保存年限:正常使用及保養下無保存期限 產品尺寸:178CM/68KG 產品所在地:北部 基本功能: 陪伴買家談天說地,產品本身是很喜歡聊天的人,分享生活上與工作上的事情 更多時候 是想要有個對話的機會 對產品來說聊得來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此產品有自動學習功能,喜歡看劇、運動、聽音樂 研究非自己領域的東西,喜歡交朋友 平常放假喜歡待在家看電影。然後晚上去跑步運動在打球,平日晚上則是去游泳 產品最近看的劇是:權力遊戲與doctor x 電影則是:奇異果博士 進階功能: 1.夜深了,總會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本產品有陪睡及抱枕功能,不管你的需求是什麼,只要產品有空,會完成買家的需求 2.人總要口渴的時候,本產品具有解渴功能 你需要他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來信洽詢,本公司會馬上回信。 特殊功能: 產品有震動功能,其腰在公狗界稱不上第一也可稱第二,其外號為公狗界的瑞奇馬汀 -------------------------------- 產品後記: 妳厭倦了生活中的索然無味 很多不能講的祕密嗎? 和我分享妳的快樂與不愉快,我想我會是很好的聽眾 不管你心中念著誰,我眼底想著什麼。 為了演出一場精采絕倫的對手戲,專心入戲是道德的。 只有這一刻,在這個房間裡,我愛妳 -------------------------------------------------------- 公司電話:pgnm8@boun.cr 買家若不介意可附上真相,公司也會誠意附上產品外觀 不管妳是對產品有興趣,或者只是想跟產品當朋友 或者想看產品外觀,那都沒關係,要的只是一個對於這個產品的好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