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感謝交友台大 [校外男徵北北基女] 各位北北基女孩 妳好, 我是目前已在在上班的微大叔, ---------------------------------------------------------- Certification (認證) 之前的床伴大部分都來自於wootalk 可以先附上前床伴的評價跟血液篩檢讓你安心一下, 血液篩檢有個資還是請來信索取吧, 基本上玩歸玩, 但是幾乎都是跟固定的性伴侶, 而且公司做健康檢查, 大部分自費該做的都有做, 不菸不酒, ---------------------------------------------------------- Spec (規格) 我大致上比正常女生還要白一點, 而且目前還沒有肌肉, 目前已有辦理World GYM會員 並持續運動中, 大致上有抽插一小時得體力, 過夜一晚做的次數大約2~4次 且持久度高, 常態1H沒問題, 頭偏大, 應該可以把妳塞得很滿 配備四輪跟特休也算是機動性比較高. ------------------------------------------------------------- in the past sex partners (曾經的性伴侶) 單身時的固定床伴(不重疊)5任, 在過去單身的一年多裡面大概有五任的床伴平均維持3~6個月, 大致上我們都在汽旅過夜居多, 有的因為個人因素只開過夜, 在這五任也學習到了, 每個人的喜好不會太一樣, 有人喜歡手指, 有人喜歡道具, 有人喜歡被上口球手綁起來背後位, 有人喜歡正常體位溫柔抽插, 有人喜歡在浴室被壓在牆上進入, 有人喜歡被頂到不行狂掉淚, 這些都需要慢慢溝通與磨合, 但我都會願意尊重女性的愉悅, --------------------------------------------------------------- Welfare 安全的接送, 只要是北北基的女孩, 大致上我都會負責接與送到你指定的地點, 預先告知房型, 基本上訂房前, 我都會傳該汽旅的照片或網址給你看, 不會帶你到有點髒或奇怪的地方做愛, 宵夜與早餐, 大致上我們可以買一點東西進去汽旅吃, 而通常過夜汽旅會贈送兩人份的早餐, 短暫的小旅行, 如果你願意,我的工作讓我一年有國外旅行的公費支出額度, 這可以讓我們渡個小假, 隱私與尊重, 我將保證不會將任何你傳給我的照片或能夠辨認出你的資訊外流, 同時, 如果需結束關係, 也只需要告知一聲 ------------------------------------------------------------------------------------------------------------------ Contact me (與我聯絡) 如果可以來信請給我一個連絡你的方式(Line Skype WeChat), 附上照片者佳, 一定會回覆, 徵求較為穩定的床伴(短期勿試), 私心希望可以單一性伴侶(為了衛生與安全), 以及不要比我重(我172/68KG), taki50005@gmail.com, 為什麼不用匿名信箱? 因為我測試過, 我收不到信, 寄信給我的我都會願意為你保密, 如需保有隱私, 建議申請新的email帳號與我聯繫, Tks & best regards.



---

小編: 請先不用放照片連結以免被檢舉 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