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中部校外醫科男徵一個只想到三壘或半套的女孩 以前有成功徵一位女孩只有半套沒有進入的經驗 希望這樣的經驗可以讓妳放心一些 23歲 175cm/71Kg 單身 以下是我想要的方式: 在線上聊過覺得OK後 我們可以先一起吃頓飯或是一場電影帶妳去你一直想去的風景區 挑一間品質不錯的旅館過夜(旅館錢請不用擔心) 讓你既沒有時間壓力也能舒服的享受房間設備 進房後,在床上好好的聊一聊, 最後慢慢的靠近彼此,輕輕的抱住,撫摸彼此 接著我希望能有這個榮幸和妳共浴 若害羞我們可以把燈全關掉,讓你放鬆 我也不會一直毛手毛腳,就是簡單得欣賞彼此身體 談論輕鬆愉快的話題 回到床上後,繼續聊著話題 輕輕用手划過彼此的身體,讓我輕輕從身後抱妳 讓妳真切感受到像情人般的愛護 就這樣一起裸睡到天亮 早上再由我輕輕把妳叫醒 不插入, 也不強逼你口交之類的(你願意嘗試的話當然OK) 若你是一位很想體驗卻又完全沒經驗的女孩 或許我們很適合彼此 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擔保不越界 你更可以帶著任何東西防身 雖然不常健身 但因為吃得很健康 還有先天身型的關係 看起來是微壯型的 興趣很多元,絕對是讓你聊得起來的對象 旅遊 美食 運動 電影 音樂 時事 期望妳注重的是有人真誠的陪伴 而不是單純身體上的激情 有興趣就連絡吧 w8sz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