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小編留言20161120

各位支持我們的同學、粉絲應該都想在期中考後釋放壓抑已久的慾望吧...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小編會繼續用真誠的態度,以公平、公正、不自肥的方式經營下去。希望我們成為有口皆碑的好平台。


幫我們按讚吧~~ 


寄信方式:

從你看上的文章,複製裡面的信箱位址 ( ex. abc123@boun.cr )。
然後打開你的信箱,貼再收件人欄,打上你的內文就可以寄出。


投稿方式:


1.先準備好你的私人信箱 ( ex. iwantyou@gmail.com.tw )

2.去 boun.cr 打上你的私人信箱後,得到匿名信箱 ( ex. 456def@boun.cr )

3.想好你的投稿內容,並請記得附上匿名信箱。

4.透過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投稿送出。

5. 等待小編發文。



-----------------------------------------------------------------------------------------------

另一邊似乎是感受到危機意識,開始攻擊我們...

2.0好像忘記我們這邊當初成立的初衷了。我們自從成立以來,就一直秉持公正、公平、公開、不自肥的態度在經營,我們也確實收到了成效與網友的肯定。我們不想攻訐,僅再針對被攻擊跟貼標籤的項目,向對面提醒一次我們遵循傳統而成立的初衷:

一、因為2.0那邊有一陣子男生投稿,完全都不會被選上。完全沒理由...事實擺在眼前。

二、2.0的男小編自肥、修改女生信箱,或利用管理之便先滿足自己約炮而未幫女生發文。大家想也知道,怎麼可能那麼多女生常常會把自己信箱打錯、寫錯(因為錯誤率高得不合理,所有經歷過的網友都知道吧!曾經有好幾篇文章,我們都教導網友試著將n改成m或f改成t之類的方法...才發現原本無法寄的信箱就可以寄了。況且我們也曾收過一樣的文章投稿,卻會在兩邊刊出不同的信箱網址,也是因此才發現修改信箱的"事實"...所以不要再凹了好嗎...我們只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

三、管理員的高傲態度,認為發文或回信的男生都是不三不四的,只有自己才有資格"服務"女生,將所謂的服務曲解化。我們的服務是以公正、公平、公開、不自肥的態度幫大家篩選發文,這已經強調很多次了。

四、我們開放留言系統的目的,是讓信箱壞掉或無法寄信的文章下面能夠被標示出來,這樣的功能才不會是一言堂。

五、小編我們從未透過投稿系統去攻訐、謾罵。說真的我們這邊也收到同一個人的攻擊已久,每天被詛咒去死去死的。但是我們覺得好笑又莫名之外,何必在乎這個時間太多的無聊人?我們也抓過兩次他的假帳號了,都放在淡江交友配對的部落格留作紀錄。這個人在玩兩面手法,難道看不出來嗎?還需要被他的謾罵跟設計耍得團團轉?甚至說我們是那個人...那我們幹嘛抓.........這指控有點缺乏邏輯思考能力。


不過我們沒時間再去抓這個,把部落格管理好、作好口碑就自然吸引人潮

總結了這幾點,為什麼要改女生信箱、為什麼不幫女生發文、為什麼要自肥、為什麼男生投稿卻連刊都不刊?  我們在前幾次更新都提出證據和截圖了,依然沒得到2.0那邊的回應.......「很多事實就是我們看到的這樣」吧....

這就是我們會以維護正統的理念,將交(友)配(對)台大傳承下去。並且因為臉書不再允許類似的交友粉絲頁存在,才會一個接一個被臉書禁止掉。想也知道,小編自己都要經營粉絲頁,為什麼還需要去檢舉這類的粉絲頁?所以2.0要攻擊我們,也要用合乎邏輯的理由才有說服力。


其實後來我們也不在乎了,2.0是被自己搞爛的,我們猜是不會有多人共用信箱啦,更不相信有女管理員,但我們從某位被2.0管理員私約的女孩得知,2.0管理員是外校考進來台大的機械所研究生,所以........真的有女管理員嗎?反正網路上要怎麼講都可以,都無法直接查證。

老實說這都不重要了。我們只想好好經營自己的,我們會永遠堅持這樣子的管理方式,而我們也沒有甚麼媒介去幫自己湊按讚人數,只有土法煉鋼、口耳相傳,如此而已。



PS:我們是很樂意看到目前2.0那邊開始幫男生發文,也不敢修改女生信箱,但有沒有自肥...姑且相信沒有吧。希望能夠永遠維護當初交(友)配(對)台大的創辦理念,不要走錯誤的回頭路、濫用我們的平台。

PSS:我不曉得對面一再透過投稿系統罵我們或威脅我們的目的為何...我們依然只是專心、誠懇經營而已。我們也從來沒攻擊過對面,而只是提出證據來質問而已,但依舊得不到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