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辛苦了。 [校外女徵男]南部,158/44/20y,胸部只有小C,娃娃臉,喜歡肉感或成熟美艷風的可能要請你pass了, 好像很外貌協會但個人喜歡看起來乾淨斯文的類型,希望不要照片跟本人差很多(之前遇過差很多的實在讓我做不下去),喜歡男生身上有好聞的味道。 我要求全程戴套,如果沒戴套就想督我會翻臉。 約出去也不一定要上床,可能可以偶爾陪我看場電影或是吃個飯也好,但盡量不要打擾彼此生活,目前沒有想要進一步關係的打算。 來信若是附上照片我會優先回覆,但最近期中考可能回覆速度會比較慢一些,請見諒。 信箱:m61fu@boun.cr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