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小編留言20161117

各位支持我們的同學、粉絲應該都想在期中考後釋放壓抑已久的慾望吧...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粉絲頁最近的成長,代表小編用最真誠的態度,以公平、公正、不自肥的方式經營,收到一些成效了。希望我們成為有口皆碑的好平台。


幫我們按讚吧~~ 


寄信方式:

從你看上的文章,複製裡面的信箱位址 ( ex. abc123@boun.cr )。
然後打開你的信箱,貼再收件人欄,打上你的內文就可以寄出。


投稿方式:


1.先準備好你的私人信箱 ( ex. iwantyou@gmail.com.tw )

2.去 boun.cr 打上你的私人信箱後,得到匿名信箱 ( ex. 456def@boun.cr )

3.想好你的投稿內容,並請記得附上匿名信箱。

4.透過 https://submit.crush.ninja/NTUMatches  投稿送出。

5. 等待小編發文。





ps: 隔壁棚其實之前有寫一封信給我,不過我暫時不打算公開了。內容是說「他們是共用信箱,且確實有管理員自肥,不過那是管理員個人的行為.....BLA..B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