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上一則忘了加mail 感謝小編幫我po上來 (校外男徵女) 我 22Y/174/68 台北人 外表偏斯文..吧 有空會跑步、健身,身材稍壯, 但沒有明顯腹肌...夠抱得起妳就夠了~ (精壯肌肉控可以左轉了 不菸偶爾小酌,希望妳也可以陪我小酌一下 如果妳想找個人抱怨聊聊天,Im here. 如果妳想找伴吃飯、看電影,Im here. 如果妳想找伴到三壘,Im here. 如果妳想找個不黏的純伴侶,Im still here. 因為我只想找人陪陪,所以也希望是以妳舒服的方式進行 注重衛生,所以該有的都會做好 不要求發展程度,有趣的來信吧 來信內容以能讓我多了解妳為主,期待妳的來信 visb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