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謝謝小編的辛苦經營~
校外國立女徵男
 162/45/23y/B 
外表文靜害羞,內在狂野奔放只是比較容易緊張,比較慢熱, 如果你技術很好可以很快帶我進入狀況歡迎來信喔~

希望徵不菸不檳榔沒有不良嗜好又注重衛生的男孩, 雖然不會喝酒但可以陪你小酌一兩杯, 我喜歡身高170以上,身材好的男孩,顏值不用真的要到頂級但肌肉是必須>///<

雖然沒有傲人的身材,但有大受好評的翹屁屁還有穿吊帶絲襪的漂亮腿~
喜歡被載到處亂晃,我還蠻喜歡台北的夜晚的
希望你沒有女朋友,因為要為你緊張會不會被發現我自己很不願意喔
我很重感覺,希望你也是一個細膩的人。 

希望能找到互相尊重想法的人,不暈船、不打擾彼此私生活,
來信請附簡單自介、照片、身材照喔,有感覺的一定會回信,
謝絕罐頭~真誠徵床伴,非誠勿擾啦~~~ z8sfm@boun.cr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要說什麼@@
    Line:meavril

    回覆刪除
  5. 181/72/28y,大叔斯文男,單眼皮,濃眉鼻挺,不抽菸,沒刺青
    住台北,平常有跑步運動的習慣

    賴 bego1030
    email: waox6@boun.cr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