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感謝小編維護這平台 辛苦了 外校男徵女 關於我 184/80/24y 喜歡運動、籃球,有固定上健身房的習慣,也許不是肌肉棒子,但該有的還是都有,精壯型 如果妳有運動相關方面的問題,也歡迎一起討論,這也算是我的專業之一 長像方面,我想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太一樣,自己描述似乎也不太準,歡迎來信交換真相謝謝 目前單身,不抽菸不常喝酒,跑趴夜店也不是我的興趣,生活還算單純不複雜 可以的話,我們能先聊聊,讓妳我都有機會多認識彼此 對於這段關係,希望可以建立在安全與乾淨的前提上,我們可以有著很多互動,但我不會探求妳的隱私,讓雙方都能保有自己的空間,希望在我們交流中,彼此都能盡情的享受 期望有興趣的妳可以來信 謝謝 g0ug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