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首Po徵伴! 正準備踏入這未知的領域   【校外男徵女伴】   Hi..談談我吧 一個極度好相處的人(自己說?) 動靜皆宜,個性好親近 該有的場合做該有的表現 通常是個開心果,被人說是扮演小丑角色 總把歡樂帶給大家,悲傷留在心底..哭! 只要妳不冷酷無情,基本上相處下來都很歡樂   興趣是發呆、聽音樂、看影片、睡覺 有人陪睡的話會更有性趣   以對自己的認識 我算滿有慾望的 但目前苦無對象   恩愛時喜歡慢慢來..愛把人緊緊抱著享受氣氛 也愛挑逗對方,倒是喜歡說些色色的..dirty words 當然還是得看對方喜歡如何才能互相配合 比較在意對方感受 性福是兩人的事情嘛 配合度優..只怕妳不讓我知道   168 / 50 / 28y (北市/北部) 外在通常是被稱讚的 聲音通常也被說溫柔 或許怕傷害我(!?) 自認為及格能看..至少不會糟..吧!! 不要瞧不起瘦子..該有的都有(力/氣)? 其它得看個人標準了 但至少目前聽到的評價是好的   如想進一步認識或交朋友都歡迎來信 我也會認真的給予回覆 私心希望來信時能 附真相and基本自介 好方便妳我熟悉彼此   期待與妳的相遇 我等妳.. 1lrz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