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台中男 誠徵 女 ,165/48 14cm 22歲 單身 不菸不酒 沒有不良嗜好 有腹肌跟胸肌。 喜歡跟我一樣身形看起來瘦的女生,對身材 高矮不挑,可以接受抽煙,勿不良嗜好者,可外縣市,台中為佳。 興趣是喜歡運動和跳舞跟聽音樂,平常會跟朋友一起路跑、打球,偶爾也會去游泳,高中大學曾經很熱衷於熱舞社,一方面提高自我要求,一方面讓自己更有自信,整體來說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 在平常生活上我也喜歡健身,可以很健康也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線條,因為有在健身所以有練出腹肌和胸肌,看過我身材的都算很滿意,喜歡肌肉控的女生非常歡迎預約~ 對於長相,身邊朋友也蠻稱讚,算是外表斯文性但內心兇猛,兇猛到可以讓對方感到澎湃洶湧,有過性經驗但絕對強調安全、全程戴套,也算是保護彼此雙方,本人主旨為必須要讓女生高潮才罷手,不能都只顧自己不讓女生舒服,而且很享受女生高潮到不行的表情,最最最重要的是讓雙方都能舒舒服服的享受性愛的愉快呀。 我的個性很開朗 愛跟別人聊天,喜歡當個成熟的人不當屁孩,個人幽默也愛搞笑挑逗對方,生活上常常和朋友分享喜愛的事物,充實自己的生活啦。 有興趣的,信中附註照片、簡單個人簡介和聯絡方式,有什麼癖好也可以一併說明哈哈,非常歡迎來信 謝謝~~~ hymc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