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雙北女] 是否在寒冷的聖誕節 孤單 寂寞 覺得冷 我覺得妳可以考慮找我欸 這裡就簡單介紹 想瞭解更多都歡迎來信 170/61/21y 長相中偏上 聲音滿常被說好聽的 個性沉穩隨和 也有8787的一面 擅長逗別人開心 也很好相處der 當然也不會暈 不過如果是妳暈了 我會想辦法的XD... 無不良嗜好 不抽煙 不酗酒 興趣廣泛 包含吉他 唱歌 電影 運動 踏青等等 性方面 目前在技術或是尺寸是都沒被嫌棄過啦 主導性比較強 S屬性 所以如果妳是需要被帶領的M女 那應該滿適合的喔 想找...我是沒什麼想法啦 反而比較在好不好意相處 如果對我有興趣 認識一下也不錯 有興趣歡迎來信 也祝各位能找到理想的伴 ;) 6q6t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