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校友男徵女]
中南部為主 ,台南市區更好

170/71/31Y
Goodnight的網友說我聲音好好聽
Parktor的網友總是送我東西
Beetalk的網友會約我吃飯
PTT的筆友想留我的照片
KKCity的站友喜歡我的內涵
交配台大的戰友想留下我的溫存




我不知道我能否被下一個"妳"愛不釋手

但是我的霸道與溫柔,是隱藏在無害的外表下。因為是與外表相比是種反差的,所以不會讓妳一眼就討厭,也不會講來講去都是膚淺地做不做愛,或是不著邊際的空虛亂談。性愛方面的調情,可不是甚麼男生都會的喔。

有過一段半年以上的固定伴侶,也有過三次短的約三個多月的,所以還蠻喜歡成為彼此FWB的感覺,帶一點甜蜜的情侶滋味,妳也會想要嗎?


以下是關鍵字:不嘴臭、不低俗、不笨、識相、察言觀色、粗(壯手臂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