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172/52/22yr,台北,看體重應該看得出來是蠻瘦的男生,個人不太追求重訓室身材,蠻喜歡自己維持的體態,我有自己的美感,也覺得人的身體應該有不同種類的美。雖然瘦但有在運動,體態和體力都ok。 目前單身,不煙不吃檳榔,酒偶爾小酌。 我的長髮大概超過鎖骨2、3公分,有時候會綁起來,大概是個藝術家氣質的人(人家說的),因為骨架偏小有時候會被乍看成女生。 目前是處男,只交過一任女友但沒有性行為。之所以會想約,或許是因為近期正好處於一個相對孤獨而且渴望碰觸的階段,也許和際遇有關。 雖然沒經驗,但我也不是急躁的個性,如果看對眼相約,希望我能溫柔細膩的對待妳。 希望我們能彼此開發和享受,我喜歡嘗試不同的事,想怎麼玩都可以。 好朋友當中女生佔多數,所以蠻習慣和女生相處聊天。 為什麼不快快找個女友破處?因為我信仰愛情呀!我深深相信愛情存在,所以沒法單憑條件就選擇喜歡一個人。愛情是自然發生的事,也許人會分手,但消失和存在不正是一體兩面嗎?或許是緣份未到,所以也沒那麼容易喜歡上別人。 但性是不同的事,這是渴望碰觸的自己想積極想嘗試的。我想這樣的我應該也不太容易暈吧XD不過不排斥任何發展就是。 來信什麼都可以問,希望可以附妳的照片、身體密碼和自介,我回信也會附上的。 輕鬆寄來就好XD看對眼再有後續,模式可以再討論,如果要先約會聊天看看,感覺對了再來約也ok。 喜歡藝術、電影、戲劇。什麼都可以聊:) 戴套是當然的。 信箱:baddreamer6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