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桃園校外男 20/170/72 先感謝小編了 在高中時因為讀到男校所以沒交過女朋友 經驗次數不多 我這個人很隨和的 我可以讓你s或讓我m 或是當乖乖牌的又或是很狂野的幹到你不要不要的 我不暈船,如果你暈了我也可以陪妳暈 也可以純約但有男友的感覺 我會儘量滿足你所有需求 如果我有空我隨傳隨到 如果有興趣請來信 請隨附照片 長相三圍不在意 不要比我還重就好 只求一個穩定砲友,互相紓解對方的壓力 p.s我第一次約,不要對我太粗暴 意者來信,我會等者妳到來的: bvisw@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