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校外男徵女】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 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 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我愛你, 缺給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失戀後,總不經意想起這段文字,讓冰冷的雨水打在臉上,掩蓋眼角的淚水,也打斷混雜的思緒,回到清醒的現實。 因為暫時失去勇氣,去面對、經營一段感情,我只能用忙碌和理性,掩蓋自己的情緒。 或許妳也有相同的經驗,想藉口逃離這座星球。 我目前是研究生,170/68,有著還算厚實的胸膛與線條,偶爾散發出假文青的氣質。穿搭得宜、乾淨整齊,表現談吐,紳士、幽默、內斂,擅長溝通。 如果妳也是還不想進入穩定的感情關係,那我們正好能交換些故事、做個不一樣的朋友。讓彼此沒有負擔的相處方式,填補內心的空洞、相互取暖。 歡迎妳隨時都能來信 7o36w@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