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177/7/2Y 在嘉義念書 希望地點在嘉義附近 不菸,偶爾跟朋友小喝一下 平常的興趣就是籃球、健身重訓 偶爾打打球 一個禮拜固定重訓四到五天,重訓有一年多的時間,可以交流一下 身材自認還算不錯,但不對腹肌控的胃口,我體脂沒有很低線條不明顯,但喜歡胸肌的很歡迎~ 至於長相算普普,偏成熟,不會被說帥,但也不會被說醜,對長相很要求的真的不要寄來 我還是處男,這方面沒甚麼經驗,但該有的前戲不會馬虎 不一定第一次就要直接來,可以先約前戲甚至睡覺,培養感覺 希望約的時候,不要只是打打炮而已,能牽手擁抱,甚至親吻都很好 對女生的身材沒有很要求,長相也是,彼此順眼就好,重要的是能夠互相接受,你不嫌棄我長相就很感激了 有男朋友的別來,我無法應付 約的地點,來我家或去你家最好,但外面也可以 有興趣的先來信聊聊吧,介紹一下自己,附個照片這樣 希望能一起度過寒冷的冬天~ jrpl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