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雙北 校外男 徵 女 感謝小編 關於我: 159 / 60 / 20y 過去只有過一次經驗,但是約還是第一次 對 男生不受歡迎的兩個要素我都有,不過我自己是不怎麼介意 長相自認普通 我的第一次是由經驗豐富的姊姊帶領的,在做過之後才有想約磨練技巧的想法 性跟愛之間我是完全切割的,所以請不用怕暈船 沒有任何不良嗜好,妳能想到的那些我一概都不做 以上 關於妳我也不敢要求甚麼 私心希望不要KG不要>我就好QQ 不管是想先從聊天開始了解我的 或著是直接約出來當面評估我的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去開房 我都會以不造成女方麻煩的前提為優先,不過我這個人基本上沒什麼話題可以講 想要找聊天對象的,別篇文章有比我更好的選擇 可以的話,請來信 3e8ct@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