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校外》女/24/台北/Bi/徵男女皆可 160/80/大C小D 肉肉的 短髮 眼鏡 單身一年,約過的人數破10後就沒計算了。 因為長得不好看,算是泡麵系女孩吧…… 我說不好看,是真的不好看喔…… 你問,什麼是泡麵系?就是拿來止飢用的。 是的,我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 而且我非常情緒化 (醜話說前面) 男生希望是主動甚至有些霸道的個性 女生其實沒什麼限制(但我不是T!!!!!) 我傾向先交朋友,而且喜歡見面聊天 讓我們一起曖昧一起談戀愛 如果只是要約,看看我們有沒有火花再說 但有一個重點,我不找固定砲友 這是為了防止我自己陷入暈船處境 然後不准跟我盧小不戴套 喜歡看電影、小說、歐美影集、到處散步 喜歡吃東西、逛市場與下廚,是職業吃貨 基本上能餵我好吃的食物,你就能收服我 歡迎一起過聖誕,一起跨年 一起互相傷害與相愛 3t18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