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楊丞琳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但是在這邊大叔我會疾呼:『曖昧不會讓妳受委屈~』
《#大叔 #校友徵求 #曖昧對象》《#大叔 #校友徵求 #曖昧對象》《#大叔 #校友徵求 #曖昧對象》

《前情提要》
我並不是玩咖,也不是不會想交穩定女友,是因為忙得沒辦法好好經營一段需要特別呵護的感情。我考量的是,怕給了交往的承諾進入關係後,卻做不到對方認為男女朋友該有的要求,反而讓對方傷心。因而認為 #曖昧對象 是最適合現階段的我,剛開始也確實不需要給予彼此最後的承諾。所以說,既然在這裡發文,我想要在這段 #曖昧關係 中,也可以有肉體上的關係。

身邊也不是沒女性示好過,但往往可預見的是,跟現實生活中的女性友人演變成曖昧狀態,又進入那種肉體關係的話,最終結果都不會是好的,也一定會破壞原本朋友關係而回不去。相信這邊也有很多女生懂得這個概念。

所以想在這邊找到有共識的女生,一樣是確知自己暫時無法進入一段穩定交往的感情,但也想找 #曖昧對象 來輕鬆、無壓力、隨性地經營,並且在這樣的 #曖昧關係 下,又能自主地保留著〝滿足彼此生理需求〞的可能性。而我如果找到一個適合的曖昧對象來經營這種美得如夢境的曖昧關係,那就會單一且固定下來的喔。


《曖昧對象中的我》
單身的33大叔-171公分-74公斤,有著還算結實的身形與線條,整理得宜的髮型搭配會搞笑又能耍酷的五官,掛上顯得聰明的眼鏡。定期會新採購些合身衣服與合身長或短褲,懂簡單的顏色搭配,也會參考流行雜誌但不會誇張突兀,行走江湖有自己能被辨識的風格。

內斂含蓄不代表不幽默大方,會看人與情境表現不同面貌,這是我本身努力上進,能接受各式各樣新鮮人事物,以及圓融包容的人生經驗中所學到成果。

所以跟不同女生相處時,我自己會想到而突然冒出一些量身訂做的撩妹方法,不用COPY網路,都是為了要製造些曖昧跟調情氣氛的成人模式,好給我們心中枯萎的花朵沐浴點色慾。

往後若認識了,可能我們臨機一動就約一下下班後去吃點東西,然後散散步或居酒屋小酌。或者可以在雙方的空閒時間牽手去百貨公司購物和看電影。有藝文展覽都會想跟妳去,一邊慢慢看一邊一股腦兒地分享彼此想法。又或是一起看運動比賽,逛書店時說這本書如何而那個作者怎樣。還可以用戶外活動填滿休假時間與充電,天氣冷咱就去泡湯,天氣熱也可以去吹冷氣泡澡喔。還有簡單睡前的問安、起床的早安問候讓妳知道我都在,淺移默化而沒有壓力地制約,但可以當你偶爾的情感寄託

性愛方面的事情暫且擱一邊不提好了,不然好像跟文章的氣氛稍微有點扞格,只能先說我都是讓女方驚呼連連,是滿足後的正向高評價。我的知識中,會知道如何用避孕措施加上生理期計算,讓女生不用每個月擔心月經來不來或生什麼怪病。


《曖昧對象中的妳》
若是彼此條件接近當然很好,但其實我不在乎年齡和學經歷或是成長背景有多大差距,願意接受這樣的相處比較重要。假使妳第一次來這邊找可能的對象,或是從來沒嘗試過這樣的關係,那更好!我們一起學習如何經營。

一樣地會希望妳也喜歡用妳的方式挑逗男生,製造曖昧跟成人模式的氣氛,但是輕鬆隨意就好。也許妳身邊也沒有男性友人可以這樣玩,也許妳怕那樣會破壞關係,那現在沒關係了,我就是妳可以這樣玩的對象。也可能我們會偶爾在上班上課期間調情,突然地聊一下色開彼此一個黃腔,或是用色色的圖片與文章來誘惑挑逗,然後慾火來了的兩人都有空的話就來相約滅火,沒空的話就等下次激盪起來的水花,就是這樣甜蜜隨興,且自由自在而不設限地約。所以希望能維持一段時間來摸索彼此,並逐漸進展到這樣的程度。

至於妳是甚麼樣的女人,就等妳介紹自己囉,我是自然的水而妳是陶土材質捏出的瓶,可以變成符合妳的形狀又不失自我。

雖然在這邊要求女生描述想要的性愛模式或如何發展是有點突兀,不過妳想提也可以,逐漸協助探索妳的身體生理反應,最終找到適合的性互動。 《匹配的兩人》 縱使我的外在還不差,一起出去不會失面子,但希望妳不是只看外在來決定,而是也相當程度重視我的內在優勢,以及我所能夠帶來一定程度的物質與經濟需求。


《曖昧關係的結局》
若是到了後來,妳想要為這段關係做改變了,我們可以用冷靜且理性地方式解決。如果是因為膩了,或受夠了而想分開,我縱使會因為捨不得而說了一兩句挽留的話,也會坦然讓妳走。但若是妳有點暈船在我身上,想更進一步的話,我也很願意跟妳繼續用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來討論深層關係。


《請妳不用害怕委屈地來信吧》
f201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