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校外女徵男][南部] 第一次在這平台發文,謝謝也辛苦小編了 About me: 23歲 臉算中上(至少認識的人都這樣說啦) 身高算偏高但沒超過170 身材不算瘦(身高與體重相減約110), 友人都說很剛好只有屁股腿部滿肉的。 胸部只有小C,如果是胸奴的可能要三思喔。 經驗只有兩個,不喜歡玩特殊的,喜歡正常體位,特別喜歡擁抱 會來約的原因是因為最近瑣事纏身,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 加上自己到異地工作,有時會感到孤單寂寞, 性對我來說是一個情緒的出口,會讓我有被照顧被溫柔的感覺, 如果你自認是暖男,不粗魯,有厚實的胸膛可以借我躺躺很歡迎呦 About you: 臉對我來說順眼就好,比較注重感覺, 但我很重視身材,不喜歡太瘦的(光想像就痛痛的) 所以麻煩你寄信請附上全身照給我(最好能再附上身高體重讓我想像哈哈) 還有我非常注重衛生,因為身邊有朋友約了結果被感染, 所以麻煩你的身體是健康的不要生病。 我很好聊,在約之前希望可以先聊聊天吃飯做個朋友,不要急著來。 有興趣的麻煩寄信給我,介紹一下自己讓我認識吧:
cbcxq@boun.cr
ae804@outloo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