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我是校友男(有女友),想找女(有男友或沒男友都可以)】 〈想先說清楚部分〉 我31/170/74 ; 小我15.5/60 健康持久有爆發力,個性好相處也笑口常開;長相就見仁見智,只是剛好普遍會被叫帥哥或說長得還不錯,至於是不是妳的菜就不知道了。但如果妳剛好喜歡有內在的男生,我是妳非常正確的選擇。 而我有過7位女友,其中一個是這邊認識的,約後聊得來就開始交往。 但這次會來這邊外找是女友知情的喔。 ◎理由是: 1)我們是開放式關係並且在這玩基本SM開發下認識的,但女友實際性慾不強也不特別M或S,頻率是二周一次就飽了,我則是可以連續七天且每天兩次,或是前一晚五次,隔晚照樣提槍上陣有子彈,因此她同意我外找滿足慾望;
2)其實女友跟我是遠距離而她在澎湖,所以見面頻率大概一個月一次,因此她不想管我管得死死的,而且也代表我不在乎妳在哪個縣市。 3)女友說,假如我跟別的女生上床後,反而下次見到她會表現更有愛的互動,所以她同意我外找。 4)女友認為這樣可以增加彼此的新鮮感,不會因為一直膩在一起或太久沒有新的人事物來為雙方調劑。 §所以我想找的是: 1) 在一段開放式關係裡的女生,男友不介意妳外找。可能妳跟我一樣遇到草食的對象,又剛好是一個很歡迎妳外食的對象,那就讓我們雙邊的開放關係有點交流吧。 2) 已有固定男友或喜歡的對象的女生。可能因為生活已經平淡且習慣,或是欲求不滿的性慾,還是妳想滿足偷情的刺激感或偶爾使壞,那就一起來成為彼此外遇的對象,要固定或一夜情都可以。但可以放心,妳不會擔心我這邊的女生有調查或發覺的壓力,因為是受到核准的;但我口風緊、不炫泡、不留紀錄,會跟妳約好連絡暗號,所以妳不用怕穿幫,我很會幫彼此保密,連女友那邊也不會透漏妳是誰。 如果妳覺得可以,那我們是一起來為彼此增加一點生活中的新鮮感,也或是聽聽彼此對另一半的抱怨;甚至是因為跟另一半有心靈契合卻性愛不合,所以我們可以填補生理方面的缺憾、滿足彼此的性慾。 上述並非代表不愛另一半,反而避免了讓負面情緒累積,減少爭吵且同時增加了補償心理作用下所產生的愛,自然會更愛另一半。我跟我女友都認同這點,偶爾跳脫另一半面前的的假象,適時適度釋壓力才健康。希望我們維持一段時間,已經認知彼此都有另一半,這樣也較不用怕暈船。 3)當然也歡迎單身且不介意的女孩,如果妳剛好覺得,跟有女友的男生做愛,有一種使壞的刺激感,當作滿足這種小惡魔基因的性幻想,但也不會真的有負面效應。 所以歡迎上述幾種類型的女孩跟我聯繫,還蠻期待這種特殊關係的喔,希望妳也是。 h8j0a@boun.cr 9kf2f@notsharingmy.info 可以擇一寄信,也可以兩個都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