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中部 (#台中 #彰化 #南投 #苗栗 #北部各地區都可以)
輕熟男性 32y/171/75

想遇到的類型有: A) M女孩。有些女孩的幻想是被粗暴或色色的對待,但是這種遊戲只有跟可信賴的性對象發生。
也可能有些A片幻想的情節,但一直沒有找到對象嘗試,又需要扮演著非本性的自己。 B) S女孩。跟上面反過來,因為我是在天秤上行走的人,只是我習慣待在某一邊,
有時候想走過去另一邊試試看,所以想試著被S女兇一次看看,這會是我很大的突破,
我也想過在S女面前呈現非常反差而羞於面對的自己。

C) 還在探索自己性傾向或性本質的女生,讓我們從聊天開始,透過互相的觸摸並試探身體和心理的接受度,
進而幫妳找到妳的性本質。
D) 香草性愛女孩,就像一般情侶的性愛,我們在做愛前的約會跟調情,都會決定做愛的激情程度,
我會用心培養。下了床到了平常的生活上,也可以轉換角色成關心妳的朋友,但如果妳不想太close也沒問題。

E) 多P幻想的女孩。有些女孩會想要找一個固定男伴建立安全感,再一起嘗試交換伴侶或是兩女一男和兩男一女,甚至是加入一些私密群組,那麼我們就有共同想法。



希望可以一起寫出屬於我倆的故事,妳也可以透過匿名管道分享到網路上的文章區,滿足妳被看文章或照片的慾望。因為我覺得我是這樣的好對象。為什麼呢?
因為我:
a) 大方 + 幽默 + 聰明 + 開朗 + 禮貌 + 尊重 + 耐心 + 上進 + 穩重 + 誠實 = 我的個性。
b) 乾淨 + 整齊 + 木框 + 後梳 + 香味 + 品味 + 歐美 + 斯文 + 健壯 = 我的外型。
c) Switch偏S是 + 理毛 + 服務 + 多元玩法 + 技巧 + 天賦異"柄"的大支 + 有格調的色慾= 我的性本質。
d) 音樂 + 電影 + 體育 + 遊戲 + 戶外 = 我的興趣。 e) 其它優點是: 台大 + 不菸沒癮頭但可陪抽 + 可酒但不會喝到忘我 + 有車也比較適合冬天 + 機動性與範圍。
f) 頂校系花 + 主管級OL + 校美代表 + 名校女 + 雙性戀女 + 模特兒 = 一些吸引到的對象

其實不管怎樣的男男女女,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慾世界跟小秘密,甚至是有些幻想待實踐,有些行動派的女生很主動,有些被動的女生則需要被帶領,請相信我是一個很好的帶領者,帶領妳進入這個慾望國度。 請來信,附上簡單的介紹即可取得門票喔 我的信箱mail: alvp4@notsharingmy.info

其它沒列在上面的地區的門票也歡迎,我可以去找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