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台大校友 - 業餘攝影師 徵求 互惠Model 徵求:能裸露的人像攝影為主題的女模 時間:雙方討論彼此有空的時間即可 地點:戶外、旅館、家中、各場所皆可 條件:如果妳有想拍的情境也可以一起討論,但要能接受大尺度裸露,也希望妳可以準備一些自己化妝、美美的衣服,內衣褲、泳裝都可以,甚至是喜歡COSPLAY的人更好,有需要添購的部份,可以幫忙負擔。
我的業餘作品: 我是業餘而非專業,所以大多數是底片攝影,主題以街頭人物為主,參加過社區小型展覽。但此次裸露的人像照片會用專業攝影機,修不修圖都可以,但傾向不修而以相機成果為準。 我的簡單敘述:本人33/171/74非宅男,有正常本業與閒錢與時間來培養自己獨到的生活品味,平常有運動、遊戲、旅遊跟閱讀各種話題書刊的習慣。但攝影也有入門約一年多,配備簡單而不是那種配備狂。 不清新的經驗: 『曾經約過一位女模特兒,當天外面下著雨,所以我們約在主題旅館進行拍攝,並且有一個上班女郎的故事主題。女模特兒自己有準備各式各樣妝容、內衣與服裝,來配合故事的營造。而最後我們就在一個"勾引"的故事中,擦槍走火變成實境的性愛記錄。』 希望在這樣的不作任何預設前提的不經意中,讓我們自然地以互惠的方式記錄屬於我們的性愛故事。我是妳可以信任的攝影師,妳是我最珍惜的模特兒;我滿足妳、妳滿足我。 最終:是否發表會以妳意願為主,並且我會把所有照片給妳一份。但因為我只是業餘攝影師,所以希望能接受互相練習的階段,訓練成屬於彼此並長期配合的攝影師與模特兒,繼續在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紀念。

地點:不限,但費用跟交通都由我負責即可。

信箱:5fqi5@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