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中部女> 主旨:希望可以慢慢地認識妳,互相調情,解決彼此間之需求,但不要有進一步的感情關係。 對象:原PO為167 /60 / 26y ,乾乾淨淨,沒有複雜關係,注重衛生,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病菌; 希望你可以也跟我一樣,乾乾淨淨,全程戴套,沒有複雜關係這樣就好了 時間:只有幾個固定時間,主要是五、六、日;如果是平日的話,只有22:00~02:00之間可以。 地點:CP值高的汽車旅館,隨地點而變。 道具:保險套數個。我沒有任何的情趣用品,但發展過程如有需要,可以添購。 交通:汽車1輛。 內容:先到約定地點載你上車,或是直接約到旅館門口,然後到房間的路上正常的普通聊天,沒有你的暗示,我不會急著出手,但如果你主動,我會更主動。 到了房間內的激情與否,依聊天過程而訂,但我偏主動。過程中前戲會做足,任何的運動之前都需要暖身,才不會在過程中受傷,所以我覺得前戲很重 要,而且也要營造接下來的氣氛。不會急著掏槍逼著你。 費用:畢竟還沒認識,所以費用平均分擔,以表各自的誠意。如果是我搶著先付款了,也不會跟你要你的費用。 預算:3小時1200內的旅館,如不需要旅館,可以把錢省下來做其他事。 達達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也不是嫖客。 謝謝小編可以認真看完,也希望可以認識來信的妳 以下是我的信箱,歡迎各界來信: 9azxs@boun.cr katajia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