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雲林 17cm /23y 關於我/ 外表冷酷,但心中卻經常燃燒著一團熊熊烈火,期待妳來點燃它 帶點神秘,但一旦解開衣服後立馬變成猛獸撲倒妳,舔著你的身體 從耳後慢慢地滑到脖子...乳頭... 如果妳願意我也非常喜歡用舌頭在妳的蜜穴上起舞 17cm的武器是上勾狀的 生活中不能沒有性愛 關於妳/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渴望著性愛 就來跟我一起填補這份空洞 身材勻稱即可 你不一定要有傲人的胸部 但你一定得是飢渴的 讓我們一起享受結合的愉悅吧! 我們可以先聊天 也可以一見面就撲倒妳 我們可以說約就約 平時不打擾對方生活 但有時也可以吃吃飯聊是非 我單身, 也希望你單身,不介入別人的感情是我的原則 如果是情侶,或許也可以先聊聊 如果我的手指點出的字有觸動到妳的心 接著 就讓我把手指移動到妳的身體吧 複製以下連結寄出妳的飢渴 8taci@notsharingmy.info 請附上微信id 以及露嘴挑逗我的騷照 我會立即回覆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