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求一個女生 想要冬天互相取暖 之後發展就順其自然 希望妳是個有想法的女孩 小小自我介紹一下 小弟我是台南人 18y 小大一 (希望可以找到也是台南人 或者中南部的 這樣可以一起出去 玩玩聊聊天 認識認識 181/78(很多人說肚子抱起來很療愈 除了肚子其他算結實啦 打系籃有在練的 在人群中長相可能不是第一眼吸引人的 但認識了之後 就知道長相沒那麼重要 (是也沒很醜啦 就普通普通 朋友總說我很會照顧人 那天天冷的話 我會給妳滿滿的溫暖XD 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不抽煙不吃檳榔 喝酒不濫喝 喝氣氛的 平時很注重衛生 希望遇得到同樣喜歡五月天的人 一起來分享這音樂的喜悅 下面是我的電子信箱 歡迎來信 emo9x@notsharingmy.info 可以附上身體密碼 照片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