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校外男 徵北部女 身體密碼:178/85/24y 無不良嗜好,懶散的潔癖,輕微的悶騷 出了社會走了一圈 看盡了一些社會的險惡 雖然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但也讓我學了不少 現在我看得很開 現在我是個夢想家 人生不過如此 偶爾對自己揮霍點 為了存錢而賺錢那不是本末倒置 我來這也是來找同樣有夢想的你 讓我們一起來冒險吧 讓我們在這冬天能夠互相依位 讓未來的坎坷我們互相扶持 讓在寂寞的夜裡 你會想起 我 我或許不是個好的理想對象 但至少 我可以帶妳坐上我的魔毯 到處去飛翔 看看這世界 相信我嗎? 相信我的就上來吧 u1pva@boun.cr 請聯絡我 你的阿拉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