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20/ 校外女徵 現在偏肉,有奶但也有肚子.. 160/56 不知道還有沒有變胖 上上個月量的體重了QQ 罩杯大約小C,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不喜歡穿內衣所以可能有掉回B惹 想要徵的條件如下 拜託看完文再寄信嘛拜偷偷 1.希望會抽菸。可以陪我抽事後菸 因為我會抽菸 好多人都強調自己不菸只好自己徵 2.皮膚好。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皮膚好的男生很容易有好感Q~Q可能是看起來很乾淨的感覺 3.有刺青。我覺得有刺青的男生很性感,如果可以附上刺青照更好♥ 4.來信請附上本人照片唷 沒附不會回信~ 5.身高不拘 最矮吃到跟我一樣高的唷XD 但希望是纖細的男孩子♥♥♥ 6.有紳士風度 不會事後嫌東嫌西 我們彼此都是互取所需 大不了下次不要約惹希望不要講難聽的話QQ我是玻璃心少女 7.會Chill,不解釋,這個有有大加分 遇到S會變M,遇到M會變S(?)可接受被綁,其他都可以商量~~~ 有興趣可以寄信 記得要附上照片唷(*´▽`*) vsw9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