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ᴴᴱᴸᴸᴼ...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平台,也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本身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但也不會暈船的 因為我們感情不錯,他偶爾會去按摩店給小姐吹(有戴) 我覺得要交往很長久感覺這是必須給的自由~ 我個人也認為只要是沒有感情的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公平 所以我也想試一次⋯(我很俗辣想很久但不敢) 這邊也提醒一下下 我不希望你會暈船。我希望純粹只有性上面的接觸就好 但拜託你一定是要乾淨的我不想要性經驗很豐富的!! 那我其實長的不會很差 只是胸真的不大!男友說我就是胸不大其他都很好⋯ 我大概沒有B吧因為真的吃不太胖但我也不是竹竿啦 皮膚算中等偏白一點 然後我有手毛喔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手毛所以全身除毛都不會除手(介意的就很抱歉啦)! 然後技術男朋友說也不會比按摩店的差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稱讚 ⋯但是我還是不能說很厲害 還有我希望你是幽默一點的,因為我真的很不敢跟陌生人說話 所以如果可以讓我突然很害羞那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長度我沒有很要求不用很長因為我不喜歡被頂所以17公分以內不要太細都可以 身高我希望175以上180以下不要胖胖的⋯⋯我不行接受胖胖的對不起⋯⋯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附一張「正面照」! 想辦法讓我看到,但是我不想先加任何聯絡方式 Ps單眼皮+10分 有興趣在~~寄信給我 7dun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