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外校女徵男]
162 /48/CD之間/身材優勢應該在腿(大約95cm) 活動範圍是台北市,但很可惜不是自己住 興趣來說蠻愛喝酒、喝咖啡、聽liveband或隨性的小旅行 先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但我其實也蠻注重兩個人相處的感覺 配合度有被之前床伴稱讚過 但基本保護措施一定要有 另外蠻重視聊天的 其實還蠻希望可以每天都跟我聊聊天聽我說話 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能把我當成一個小情人對待 但我是已經有經歷一些小風小浪的女船長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暈船 喜歡陽光型的男生 笑起來好看的男生我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年齡在我+10都可以接受 來信請附真相跟簡介 d3oo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