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嗨 希望我們可以不只是炮友 還可以是朋友或者戀人(但不勉強) 享受性愛之餘 還可以偶爾聊天 約會 除了激情之外 還有可以有些親密 讓自己的身體與心靈溫暖起來 163/54/23 希望藉由體驗彼此的方式 來讓彼此更豐滿 同時也摸索彼此的需求 前女友說我的體溫高 跟我的內心一樣 牽手 抱抱都很舒服 我很重視感覺 只要有感覺 那不妨體驗一下彼此的感覺吧 我很善良 喜歡小動物 是個暖男 是陪伴者兼任傾聽者 我們可以一起暈船沒關係 如果你不想暈的話 我會再找可以滿足心靈的對象 期待你的來信(南部) zo1s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