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高雄[外校男徵女] 在板上潛水許久, 久久不敢踏出那一步, 直到前陣子從國外流浪回來, 品嘗了一個人在異鄉的寂寞, 開拓了視野,也想要冒險一次。 於是我 鼓起勇氣,尋找一個能夠共同分享、共渡快樂愉悅時光的知己。 而我171/61/24yr,短髮、濃眉、壯碩、研究生 平常喜歡閱讀、運動、自助旅行、電影, 會喜歡開開玩笑、幽默搞笑、偶爾還會開開黃腔, 但我真誠,不做作。 不諱言對性不排斥,但我更在意女伴感受與彼此隱私。 唯一的希望 我相當注重衛生安全,希望找到的妳也是 讓我們先聊聊交交朋友吧。 聯絡資訊 rj8c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