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男 徵 女 今年20 歲初,家住新北新莊,在台北上班。 應該算是半個初出茅廬的社會人士。 55 163 好聽點的英文小只男不好聽點就是殘廢了哈哈 雖然先天條件不是完美,但我對自己很有自信, 對任何人的言談都能有七八分的應對, 尤其是可愛的女孩子更能發揮! 朋友間也常戲稱根本是女孩子喜歡的幽默類型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感情部分的話,有過5 ,6 任其過程的相處摩擦導致不一樣的結局,但都是一種修煉,每一段結束都是為了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我不介意妳有過去,我也有。但不用避諱,這些也可以是我們的話題, 也希望我們能暢談未來。 而我目前單身,很渴望一股能相處的感覺,不一定要是愛,朋友之間的關係也許更能互動彼此的感情。我希望的是一種可以分享生活點滴的,傾訴內心話的對象,進一步能旅遊踏青,約會吃飯不錯都是的 我是第一次約,希望妳不嫌棄,能讓我一親芳澤! 信箱 pvga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