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處男徵女孩 170/58/19Y 台中土生土長的男孩 女孩妳好 關於我: 《外表》大眾的穿搭 中等的五官 《個性》悶騷型的 熟了之後會很白癡很幽默 我很注重衛生安全所以一定戴套 也會尊重女生到想法 不排斥任何的關係發展,順其自然那種 如果妳只想有個聊天伴,我們能從朋友慢慢當起 如果你只想要個床伴, 在床上我會把妳當女友和妳一起享受,結束後也不會打擾妳的生活 希望妳: 希望可以找女生練習性愛技巧,或者一起開發的夥伴, 以長期無壓力的床伴為主,當然如上面所說,不排斥任何的關係發展,順其自然那種 PS.如果女方希望慢慢來的話,我們可以先吃個飯喝個咖啡散散步聊天慢慢來都可以👀 還有我沒有經驗,但就是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我在這方面會特別用心一點😊 希望來信都能附上lineID,我每封都會看,希望能與妳有個好個邂逅😉 感謝小編的幫忙🙂 6c82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