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我 是個運動系男孩 目前有空會去健身與打球運動等等 我是個從國中到大學都是喜歡運動跑跑步與練練身 自認(臉蛋不醜,但有人覺得可愛和帥) 身材172cm/65kg/21y 想尋找固定泡友 也想尋找喜歡刺激的妳 本人很愛在戶外沒人或隱密的地方做一些色色的事 如果你喜歡在車上或野砲 可以找我喔:) 如果你喜歡持久的 我是你最佳選擇 本人交過5個女友 3個做過 但都有安全措施 體貼的男孩 給你不一樣的舒適與照顧 談性不談愛可以 談性與愛也可以 如果覺得彼此不錯 可以給一個機會走下去 希望能遇到155公分以上 或 長腿妹子:) 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 對胸部沒有很大要求 長相中上都可以 要求不高 只希望能有個機會 有車~ 可以去妳所在處 不一定出來只做愛 也可以出去走走與散步 有空的話也可以一起去練身 如果你願意 給我們一次機會 麻煩透過 yaz035 @ boun.cr 與我聯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