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先感謝小編辛苦的審核文章和維護。 尋找台中的女孩,有經驗且注重衛生、打扮乾淨即可。 以下是我的資訊 169/56/22y 微壯 長相可以 不菸不酒 之前經驗四位,兩任女友 上一位伴侶出國留學且交了男友 最近剛來到台中實習,下班後和假日一個人有點寂寞,希望能找一個這段時間能陪我聊聊天出門玩看電影的女孩,當然性愛的部份也不會少,我有收入,房間錢由我支付。 個人喜歡一起洗澡,女上位以及前戲,一定會帶套,有基本禮貌。其他的癖好也可以一起討論,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聯絡我,也可以聊聊以前的性經驗。 uij3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