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我是 29 歲校友,160/53 在工作之餘漫無目的旅行、體驗各種人生, 就是希望能找到一段過去從未體驗過的新關係: 可以分享彼此溫度的好朋友。 我喜歡說故事,也喜歡聽妳的故事。 如果你對感情、學業、工作有任何困擾, 或是對創業、投資、藝文、美食和旅行有興趣, 相信我們可以很聊得來, 我也有信心能提供妳不少幫助。 無不良嗜好,喜歡運動、健身,有線條但沒有達到肌肉猛男的程度。 懂得幫女生按摩,有不錯的手技、舌技。 是個switch,接也受各種安全的玩法。 很會耍北爛、逗女生笑。 因此希望你對自己的外型、個性也是有自信的,如果沒自信的話我也可以讓你有自信。 我最常被贊許的優點是耐心和同理心, 對自己最滿意的則是絕對溫暖的笑容。 外型可熟可嫩, 偶爾會被叫大叔, 但也會被誤認成高中生 XD 希望這是一段自在、無負擔的美好關係。 我們可以是彼此的救火隊 :P 同樣也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來信聊聊吧! gp4d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