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25y/165/60 ---------------感謝小編的努力的分隔線--------------- [關於我] 你好,我是今年暑期剛從學校畢業的校友。 目前單身,想在這po文認識些女生。 交友也好,床伴也好,趕快寄信吧,我配合度很高唷! 個性上略為內向,和不熟的人話題就少,熟了後就葷腥不忌。 平常的興趣是看小說和漫畫,主要的運動是游泳。 身上沒有明顯的肌肉,但也沒有明顯的贅肉,算是流線型(?) 長像普通,身高較殘念僅有165,體力還不錯。 個人特色是被動、客觀、好配合,是一個良好的傾聽者。 生活上有不順遂歡迎向我傾瀉! [關於妳] 原則上沒有特別的要求, 若要當床伴的話只希望妳務必是單身,我想這是最基本的道德要求。 其他一切好談囉~ 最後,感謝妳的閱讀。不論是想找朋友,找床伴, 或僅是想找個陌生人發洩不順遂都歡迎來信討論喔~ 謝謝! 祝交友、生活都順利:)) 信箱: 5wjm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