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168/55/28y 新北 台北 平常上班生活有點無趣 有時壓力有點大 最近想找個人聊天吃飯、看夜景、一起玩遊戲、滾滾床單 本身慾望比較強烈早上起來都硬梆梆呀~ 也是很煩惱 如果你也是在台北、新北上班生活、想尋找刺激、滾床單等等 那就一起吧 或許妳可以聊聊天 看電影 共進晚餐 或許可以上山看看夜景 或許可以擁妳入睡 當然聊聊再發展也歡迎 先讓彼此都互相熟悉 或是妳希望就那一晚的溫存 我也會期待你的到來 只要不要變態噁心屎尿都可以接受 但最重要的是能相處愉快舒服最重要 注重安全 衛生 隱私 關於我 出沒地帶 : 新北 台北 愛乾淨、不菸、小酌、出們聚餐約會噴點淡淡的男香 熱愛美食 不挑食很好餵 EDM、後搖滾、純奏感的最喜歡 研究黑暗料理 健身重訓 慢跑 肌耐力訓練等等所以身材不胖 努力練大結實ing 也愛看電影 but我怕看鬼片... 期待妳的來信附真相當然我也會回傳我的照片 talkever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