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謝謝小編辛苦經營哦。目前是獨自在文山區租房的單身老少女,身高160、體重54、胸部C(最近在努力按摩喝豆漿讓她長大)、在床上是M屬性、然後因為有做巴西式全除所以下面光溜溜哈哈。在這裡希望要找的是比較幽默的男生,但也不用刻意搞笑,我習慣會先聊一陣子之後出去個一兩次,喝點小酒看個電影,才會決定,我知道這樣可能不像在挑床伴,但我喜歡的做愛是要有些微好感的(這樣我會更M?)
Apple4@boun.cr 這邊是我的信箱 希望來信可以做一下自我介紹哦,然後我最近看迪卡,有在考慮3P(兩男啦)如果有意願也可以跟我討論討論,不然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經驗,最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炮友兼床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