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很感謝小編,能選我這篇文章,辛苦了 [台北校友男 徵雙北的女孩] 171/65/24Y 住台北,天蠍,單身 外表自認乾淨又陽光,朋友常說我看起來很斯文, 但底下是個性慾很大的人,個性方面很隨和好相處, 平常有在運動保持一定的身材,蠻注重的衛生習慣, 偶爾會小酌,但不菸不檳榔,不會有異味。 曾經交過幾任床伴,也有一些特別經驗, 約過的和歷任床伴給的評價一向不錯, 所以我很注重女生的感受,也知道女生要什麼, 但絕不黏牙也不會介入個人感情生活。 我很喜歡幫女生前戲,幫你能舒緩情緒,讓你能夠投入這情慾世界里, 在床上也許我會像野獸一樣蹂躪你,但我很有自信也能把你當隻小貓咪一樣,在床上各種疼愛和呵護你,並抱在懷中跟你談天說地。 至於什麼關係都可以,就看當時感覺如何,如果你覺得在床下也能當朋友的話,我們能一起出出遊、吃飯、看電影等等,若不想,我也會尊重妳,就單純滿足彼此的需要,而且絕不打擾彼此的生活圈。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尊重和禮貌之上的:) 歡迎來信彼此聊聊喔! blanksta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