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校外處男徵女孩 170/58/18Y 在高雄讀書到彰化人 暑假期間彰化高雄兩地跑 女孩妳好 《外表》眼睛大大的 五官標誌 同學路人都會稱讚 算中上 《個性》悶騷型的 熟了之後會很白癡很幽默 我很注重衛生安全所有一定全程戴套 也會尊重女生到想法 不打擾對方的生活 雖然我是處男但是我的慾望很重 希望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並帶領我 或許我們可以變成彼此的固定床伴 想享受在床上的快感 覺得不會讓你失望的 希望來信都能附上臉照或身材照 每封信都會看有附照片的我也會會信附加照片 希望遇到有緣的妳 aryv2@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