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 嗯,先自我介紹一下 臺南人,臺北唸書 19歲/175/65/16,有點上翹 體力佳,性慾強,放假至今幾乎每天打手槍 身材算不錯,微腹肌,人魚線 顏值中上,上過告白版的程度 想先聊聊天了解彼此再約 暑假期間大概就聊天視訊吧 或者妳來找我,我帶妳玩臺南 或者我去找妳,妳帶我玩 所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希望妳會聊天 不會不讀不回我,不會放我鳥 我也不會一直煩妳啦哈哈,在忙或累了或不想聊天 怎樣怎樣都可以,總之不要不讀不回我就好 之後要約 約炮,約吃飯,約逛街幹嘛幹嘛都可以 可以像朋友,可以像情人 或者說,我只是很寂寞,想有個人陪 身材的話,不要太胖就好 顏值的話,順眼就好 聊得來,一切都好 下面是我信箱,有點興趣就寄信來吧~ 我都會回信的 附照片的話我也會回照片喔^_< snoe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