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屏東男徵女) 先感謝辛苦的小編啦😏 各位妹子各位正妹各位美女各位女神各位需要幫忙的女生們大家好! 我想找個固定的女床伴😅 我是住在屏東22歲的畢業生,身高178體重78,顏質普普,身材微胖但是壯壯的,我靠的是溫柔以及技術,會讓妳備受呵護的😋 目前正在等當兵,一個月後會在臺南當兵,休息時間也可以約喔😏 我不抽煙小酌不吃檳榔,衛生習慣非常好, 身體狀況也很好,絕無什麼愛滋。 喜歡挑戰各種姿勢,喜歡慢慢來,由淺入深,那裡也有大D之稱的15公分,微上翹,龜頭直徑有4.5公分,應該夠粗吧哈哈! 如果說妳想找一個能陪妳聊聊天,講點色色的話,傳點色色的照片,或想要約出來吃飯看電影唱歌,甚至想約出來%%的都歡迎找我喔! 當然,我主要是想找能固定的床伴,當然希望是屏東人啦! 如果對我有興趣,可以寄信給我,也麻煩附個本人照(不限部位),但當然是希望是臉照啦,當然我也會附照回去的,畢竟這還是個看臉的時代哈哈! 期待與妳的邂逅啦! 4wbqj@boun.cr 等妳來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